趣天学塘 QTXT

随性、随时、随心
点点滴滴的生活记录
在寻找诗和远方的路上
一手机、一相机、一电脑、一本书、一个人、一世界、一生
@ since 2012
Attitude Determines Altitude!

Alexa Top 10 sites: Google, Facebook, Youtube, Baidu, Yahoo, Wikipedia, Amazon,  Twitter, Taobao, QQ.


我们把他们分类一下,


搜索引擎 2: Google,  Baidu


社交 3: Facebook,  Twitter, QQ


购物 2: Amazon, Taobao


知识百科 1: Wikipedia


视频 1: Youtube


门户 1: Yahoo


全球人在互联网上的活动是人类活动的一个缩影。随着社会和经济的发展,人类的生活方式和思维方式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。Facebook, Twitter, wechat的兴起,人们已不习惯长的句子和文章了,仅用短句,甚至一个表情符号传递着信息。精力和时间放在了接受这世界的改变,而缺少了深入的思考(DeepThinking)。经常并且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影响,从而思想也不能始终如一。


Focus!In my opinion, I should focus on one thing that is my very interested in. Everything is changing, but we cannot change our faith.


May I can get a excellent future!


God bless us!

评论

© 趣天学塘 QTXT | Powered by LOFTER